close

學友哥!你永遠是我心中最最最最棒的NO.1歌王!

但我也很開心Eason能親自領到金曲歌王獎!

昨晚真是 手心手背都是肉 的煎熬啊~

 

這屆的金曲真的感覺好長....

我已經累到眼睛快閉起來了

都還沒表演完也還沒頒完獎

主持人部分 我覺得...最後十八拉真的讓我呆住...

還好學友哥用他的幽默讓這場香腸十八拉有最高潮效果呈現

其它硬體設備就不多討論了   電視呈現出來的聲音好像不太好  或許現場沒問題

表演部分 最愛Eason的【八號風球】表演 尤其聽到哥哥張國榮的 【我】就好感動

我真的太愛太愛哥哥了。。。

再來是林憶蓮的表演 很動聽美好 有濃濃的情感 很喜歡

阿妹的演出是我最期待的 但好像有缺了什麼的感覺 是硬體設備的問題嗎?我也不知耶...

 

最讓我想看到的就是學友哥

之前排名新聞事件已經讓我捏把冷汗...

後來又傳說無法出席是因為不開心 (但我壓根就覺得純粹是拍戲太忙無法前來)

只能說 學友哥用他的行動  讓我澈底看到  何謂歌神 

力挺好兄弟哈林  重視金曲獎  誠摯恭賀得獎者們 投入觀賞所有演出表演

即便我都感覺得到學友哥疲憊的臉色 但仍笑容滿面配合所有細節

不多說了 在所有喜愛學友哥的人心中  你就是永遠永遠的歌王!love you

 

但最麻煩的是  我也很愛Eason (暈)

所以在公佈得獎者時 我真的很緊張  手心手背都是肉啊

結果是Eason得到時 我有那麼一瞬間是如此悲喜交加 (學友哥沒得啊~~~)

人生就是如此  

普渡眾生的學友哥  你千萬不要再隔那麼多年才出專輯

我還是很期待很期待你的新專輯

 

Eason真的找對了很棒的音樂人製作了這張【米閃】

每一首都在水準之上  耐聽好聽  

所以也替他感到開心

 

好 韋禮安 LaLa Alin 別恢心 持續努力一定會輪到你們

 

 //張學友--你說的//

 

 //陳奕迅--娛樂天空//

 

arrow
arrow

    smiling 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