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淡的哀傷

一直揮之不去

都夏天了   應該是要在海灘開心玩水享受陽光啊~

 

原來被自己認定最好的好朋友無視  是相當傷心

有一種朋友是會把你當成目的性質朋友

只有想到某特定活動才會揪你出來見面

但平常連一句寒暄問候的訊息都沒有

想當初還沒智慧手機時

我花在室內電話的錢遠遠超過我這位好朋友打給我的次數

現在反觀有了LINE  聯繫反而變得更少了

最難過的是

去年生日 連 生日快樂 4個字都省得傳過來了.....

我不知道 是我自己多心了 還是這是他經營好友之間情誼的模式?

 

難過的是 有些事情是需要從FB上得知時

那才叫做  恍然大悟

以前還能親自跟彼此講

現在很多事情我都不太清楚

看著他跟幾個朋友開心  我卻有說不出的傷感

到底  我們還是很好很好的好朋友嗎?

難道除了特定目的活動外

我們就沒有任何聯繫了嗎?

 

想想

我們見面吃飯的次數已經少之又少了

然後每次也都還會順便帶上他自己的青梅竹馬

多認識朋友我是很樂意的

但 有時想要講些推心置腹的心裡話

就多少沒辦法暢所欲言的大聊特聊

畢竟我是跟你很好 但跟你的青梅竹馬也還沒熟到這種程度

所以每次見面就只淪為進行特定活動 吃飯 無意義對話 結束回家

我多想可以跟你好好喝個下午茶

好好聊聊彼此生活近況

哪怕只是一些小事情 我都很樂意聽

可惜 這種時光 難了

 

到底是你變了 還是我變了

真的很傷心

感覺自己在好朋友心中的位置不如以往

但自己還傻傻的一直相信彼此交情至深

好像被打了一巴掌 很蠢!很痛!

 

也只能自我安慰

或許是多心了 

不管怎樣 我真的覺得我和好友間有點變調了

而這次沖擊有點太大

我也不想再特別花心思去維繫

需要一點時間去沖淡不開心的心情

 

還好我最愛的BigBang有這首輕快的歌

我就邊聽邊調整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ing 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