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684.JPG  

 

偶然看到網友介紹松山文創園區有【金馬50風華展】,重點還是--免費入場!

憑著對金馬獎的熱愛,當然一定要前去參觀啦~

進入展場前,就可以看到氣勢非凡的歷屆得獎者照片牆,我駐立許久

實在是被這榮耀時刻的壯觀感震懾~ 

IMG_9701.JPG  

 

每個入圍者都無法阻擋對這隻小金馬又愛又恨的複雜情感~ 哈!

IMG_9670.JPG  

 

進入展場後,先映入眼簾是得獎者的金馬獎座,超級金碧輝煌!

IMG_9674.JPG  

 

趕緊找找Maggie的獎座,阮玲玉真的無敵好看

IMG_9675.JPG  

 

接著可以看見許多演員的戲服,一件件展示在眼前

電影情節彷彿一幕幕浮過眼前,還滿新鮮有趣~

周星馳的食神戲服,後面的棒棒糖實在太搶眼了~ 

IMG_9676.JPG  

 

再者會看到許多拍攝的器材及文件記錄

也可以體會到幕後的工作人員們有多辛苦及偉大 (拍拍手!!)

還有台灣當時經典電影的文字圖像,猶如搭著時光機回到過去

嘴中不時會哼唱著幾句電影主題曲歌詞

最讓我興奮的還有李安導演的手稿

看著那文字,也看見李安導演對電影的熱情及專注

cats.jpg  

 

當然還有其它台灣導演的手稿資料,我也很認真的仔細閱讀

我好想把它們的才華統統吸收到小小腦袋裡

而且我還發現,導演們的字都很好看唷~ 他們的字一看就充滿濃濃藝術感~

最意外的是看到作家三毛的手稿,她的字跡很有意思

再往下走,就會看到金馬50的LOGO牆面寫滿了祝福

其中,Magie的祝福讓我不禁莞爾,很悄皮又真摯,字體好可愛~

IMG_9686.JPG  

 

李安及不小心被我卡到的周星馳的祝福 (後來又再補拍一張,哈)

  IMG_9690.JPG  

 

最後,有間小小展覽室,掛滿當時歷屆最佳電影海報

而其中最喜歡牆面上這句話

IMG_9699.JPG  

 

雖然展場空間不大,但誠意十足,我很喜歡這樣精緻小巧的佈置

不失金馬50的風華,又道盡了金馬50的風光歲月,很棒的一個展覽!

 

 

arrow
arrow

    smiling 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