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座落於中山北路七段幽靜的巷弄內,小巧溫馨的白色門面

推開門,不算大的空間擺放著一張長桌及兩張小圓桌

這就是我的新歡--a-may的手作烘焙屋

 

在網路上尋覓到這家店,就在離家不遠的中山北路上

週六晴朗的好天氣,與友人們相約此店下午茶

點了黑板上寫著:「超好喝」的熱卡布基諾 

難得沒有點拿鐵,感覺有點冒險,但心想平日已經常喝拿鐵了,今日就來點不一樣的吧~ (笑)

友人們各自點了 卡布基諾 與 桂花茶 (可回沖喔~)

再來一塊店內人氣蛋糕--香緹巧克力蛋糕

 

在餐點未送上桌前,靜靜欣賞店內環境,走簡單大方的裝潢氛圍

蛋糕櫃旁有一扇白色大窗,掛著白色的窗簾,隠隠約約透進的陽光,帶著童話世界的感覺

老闆娘沖泡咖啡的地方,有個小書櫃擺放著各式各樣書籍,讓你可以打發美好的下午時光 

難得的是這些書籍都很對我的味,讓我很開心的看了很多本有趣的書~

店門口旁有販賣著一些小玩意,還有老闆娘新鮮美味的手工餅乾 

此外,吸引我目光的是一台古董音響,很雅緻又與店內感覺不衝突

老闆娘播放的音樂不同於一般咖啡店,音樂不僅好聽有品味,重要的是可以讓你身心感到放鬆~ 

店內牆面也不要錯過喔~ 皆掛著獨樹一格的畫作,替店裡增潻更多風味

每張桌子上也放著一個古董味十足的檯燈,若是覺得燈光不足可以將檯燈開啟喔~ (貼心的老闆娘)

這家烘焙屋帶給我許久以來未有的喜歡感及舒適感~

 

該來講講這卡布基諾是否如同黑板上所寫的超好喝嗎?

外觀就有濃密的奶泡 (馬上就大加分!!)

喝下第一口,我的內心不斷放著煙火~~~~這真的是----太  好  喝  了  !!! 

我很少點卡布基諾的原因在於,不是咖啡太苦奶泡不夠濃密就是牛奶多到喝不到咖啡味

結果a-may的卡布基諾馬上反轉這些年來我對它的壞印象

在我口中喝得到香醇咖啡味,再配著不多不少剛剛好的奶泡,100分完美搭配!!!

吞下後,你都還能感覺得到咖啡香在你嘴巴裡散開的幸福感~

果然這是一杯 超 好 喝 的 卡 布 基 諾 !!!

友人也對桂花茶愛不釋口,淡淡的桂花香不同於外面販售過多人工香精味道的桂花茶

感受得到老闆娘對於茶飲也不馬虎,杯子也很漂亮唷~

飲料部分皆獲得我們的高分讚賞~~~

 

再來是黑白相間的香緹巧克力蛋糕

外觀非常漂亮,吃下一口,完全不甜膩的奶油及巧克力,鬆軟但綿密的蛋糕體

果然是店內的人氣商品啊!!  好 好 吃 喔 ~~~

上面還點綴著水果粒,清香的水果與巧克力及奶油的結合,是相當可口的~

不到兩三下,就被我們一掃而空,臉上洋溢著滿足的笑容~

每一塊蛋糕都還會附上小餅乾,這小餅乾千萬不要不當一回事喔~

因為它相當相當好吃!! 是真的那種純手工製的口感,札實而美味

事後,我也買了一罐巧克力雪球回家吃 (我真心打算以後結緍喜餅想找老闆娘客製耶~~太太好吃!!)

從食物上就可以感受到老闆娘對於食材是相當堅持用心又充滿熱情!!

 

聽著音樂,啜飲一口香濃卡布基諾

放鬆身心,時而與友人們隨性小聊

翻閱書本,暫時遠離生硬科技產品

美好午後,內心感受無比寧靜閒雅

沒想到能意外發現這家這麼棒的小店

在其間,有許多客人來外帶蛋糕及咖啡

下次我想吃戚風蛋糕 (轉圈圈~~)

 

我徹底愛上這家烘焙屋了!!!

謝謝老闆娘給了我們這麼好喝的咖啡及蛋糕

還有這麼美妙的午後時光~

 

 

Facebook:a-may的手作烘焙屋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七段100巷1號

電話:(02)2875-5917

營業時間:PM 13:00 ~ PM 18:00 

店休:請參閱FB喔~~

 

 

 

 

arrow
arrow

    smiling 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