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看到新人張庭瑚被大家喜愛

而且新聞也多了

更在戲劇的粉絲團中跟大家聊天,迴響超好的,大家好熱情喔!!

重點又接了下一部新戲

有人說他是藍正龍接班人

但在我看來,就只當庭瑚是很純粹很有潛質的好演員

他不像任何人,他有自己很獨特的魅力

就像小棣老師說的,庭瑚笑起來像一隻可愛小狗狗樣,彎彎的笑眼真的很迷人

更高興他的第一部作品能演出小棣老師的戲劇

可以很札實的被磨鍊,可以享受當演員的樂趣

從第一集看到庭瑚,還驚嚇我怎麼沒有follow到這麼會演戲的演員

結果才發現,他完全是『新人』!!!

老實說當下我並不是被外貌給吸引,是庭瑚將四番詮釋的演技太令我印象深刻

進而默默地支持及喜歡這位新面孔

我太久沒看到這樣讓我以為是戲劇老手的新演員了~~

相信,以他這麼認真的學習態度,一定可以成為一名很好的演員 (如果之後公司有慎選作品的話)

也希望他能保有現在的心態,不忘初衷的去作一名好演員,加油!!

 

台灣還是有很多很棒的演員

只是有些需要伯樂的發掘及栽培才有出線的機會

希望未來有更多優秀的演員能替台灣戲劇注入一股新氣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ing 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