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0_phpDwVjRw  

 

今年的金鐘獎,算是平淡無奇。

時間掌控上,算是比較早結束的一次。

而表演方面,讓我開懷大笑並印象深刻的,竟是王偉忠操刀的『台灣電視史』。

其它的表演,不知如何評斷,大家看的開心就好囉~

 

最讓我不能釋懷的是,天心竟然沒有獲得最佳女主角!

這個結果到今早醒來,還是在心中糾結不捨。

因為這部『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真的是天心最棒演技展現。

失之交臂~~~太可惜了!

 

雨後驕陽,我也從頭看到完,鍾欣凌也演的不差

反正,我不是專業評審,只是剛好觀點跟專業評審不同

故天心雖無法如我預期獲獎,但也恭喜鍾欣凌得獎。

 

今年入圍的戲劇,我都剛好有看,所以入圍名單公布

我就覺得如果我是評審,還滿頭大的~

但又讓我不能釋懷的是,『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沒有入圍最佳戲劇節目!

好吧~ 算了算了,金鐘獎開心就好。

 

私心覺得最佳戲劇節目獎不是『刺蝟男孩』就是『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

竟然後者沒有入圍,那winner應該會是刺蝟男孩吧~

喔!最後唸出『刺蝟男孩』時,我開心的跳起來!

完全值得獲獎,恭喜『刺蝟男孩』及王小棣老師!

 

d786931  

(圖片來源:詳見圖片logo)

 

講點讓我開心的,就是李銘順獲得最佳男主角!

總算有件事能如我所願了。

雖然其它入圍者也都表現的很好

感到喜悅的是,張庭瑚入圍最佳男主角,這對他真的是很棒的肯定!

但,個人認為李銘順的演出是相當全面的,他值得拿獎。

 

『雨後驕陽』的阿嬤沒得獎,我也替她可惜。

而阿西哥得獎,我替他開心。

賴雅妍沒得獎,我也很失落,只好下次再接再厲。

 

m201410242049065722084  

 (圖片來源:google網站)

 

都忘了周渝民也會來金鐘!

看到帥氣的周渝民,心情就大好。

為何不是全身照,實在是每張全身照比例有些怪,就放個半身帥照囉~

仔仔的幽默笑點,都那麼剛剛好,看他頒獎時的講話,我一直笑。

 

 

tumblr_inline_ne00tooGTP1rtts5p-horz  

(圖片來源: google網站)

 

至於女星紅地毯,以上這4位是我覺得挺美的。

而selina的每套禮服都很漂亮,非常適合她,展現她美麗的一面。

 

記錄一下我小小的感想

期待下一屆的金鐘獎

我期待『妹妹』一定要入圍很多很多,因為這是我目前最愛的戲劇之一。

 

arrow
arrow

    smiling 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