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b24737cf9c6ab684b544e9b9939bf9429144dacd5da318689b2d10aea44b0d1  

 

繼【多謝款待】後,接著便開始看【花子與安妮】,這次的故事題裁完全對我的味口,看到目前為止,劇情都很討喜又生動。

故事內容是描寫主人翁安東花的一生經歷,安東花也是日本翻譯【清秀佳人】系列故事的譯者,非常剛好的【清秀佳人】也是我的愛書名單之一啊~所以說我怎麼可能不愛這部晨間劇嘛~此外,有些角色也都算是熟面孔,像是連仲間由紀惠、友阪理惠都有演出,還滿讓我驚喜的。

Img399100493  

再來一張官網介紹的登場演員關係表

cast_map_1  

追劇到目前第28集,已經進入到花子在修女學校學習的精彩部分,也輪到仲間由紀惠出場,兩人之間也有很多精彩的對手戲,雖然一開始互看不順眼,而花子也老被欺負,但隨著劇情演變,最後兩人會成為一輩的好朋友,真的很好奇她們是如何成為莫逆之交的,所以更期待後面的劇情發展~

 

邊看【花子與安妮】就越覺得有時能夠單純執著於一件事,並努力不懈的朝著目標前進,真的是很不容易,可是在堅持的過程中又能夠擁有強大後盾--家人的支持與一群彼此互助的朋友們,又更難能可貴!! 又是一部好看的晨間劇。

除此之外,主題曲也相當好聽,輕快又溫暖,是由絢香演唱的,不過一直還沒有完整版~ 先來聽聽短版的吧 ^^

 

 

 

 P.S. 圖片來源皆為google網站。

 

 

arrow
arrow

    smiling 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