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重回日劇及美劇的懷抱後,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看韓劇

就目前而言沒有一部有勾起我想看的慾望  (除了【主君的太陽】仍在努力追戲外)

而這部【來自星星的你】真的是純屬好奇心才點開來看~

明擺著是簡單再不過的主軸--在地球居住400年的外星人與女明星的愛情浪漫故事嘛~

結果第一集看完,媽呀!怎麼那麼好看!

編劇實力強大,把這普通故事包裝的如此精彩有趣,節奏明快不脫泥帶水!

有我愛的外星人、特異超能力、愛情故事、懸疑等元素齊聚

就這樣,這是我繼【市政廳】【我叫金三順】後,會一口氣且沒任何負擔感的狀態下追完12集

可見,這部戲的劇情真的很好消化,也代表真的好看才會一集接一集

 

還好沒有這樣擦身而過,讓我不小心與它相遇了,哈~

來說說金秀賢真的很宜古宜今,古人扮相,帥。 現代扮相,帥。

而且都敏俊體內那老靈魂著實讓我笑到不行,逗趣十足!

金秀賢的演技還挺好的,緊緊抓住我的目光

大明星千頌伊,又美又笨,可愛極了。

全智賢這次的回歸,太~~美了!!! 完全就是千頌伊啊~TOP STAR !! 

不停弄破都敏俊的心愛古董瓷器、還有發酒瘋那段真是高超自然的演技

我們的全智賢太會演了,再次拍手叫好啊~

 

尤其看到後面,都敏俊對千頌伊產生情感,對著老朋友張律師訴說著心情時

那一幕看著我好難過喔~~ 

還有千頌伊又是超級依賴都經紀人,又愛吃醋,又一副高高在上樣,也太口不對心了吧~

這部是目前我覺得編劇素質挺不錯的一部韓劇

體栽挺新穎,編寫手法有趣,直接進入故事重點,真的很好看

 

我現在很期待後續故事的發展,千萬不要隨便胡亂收尾讓我失望啊~

很多韓劇都是開高走低,故事開頭很精彩,結果虎頭蛇尾.....

最近深深倫陷在都經紀人與千頌伊兩人的故事中了......

連OST都好好聽喔~~~ 無限播放中....

 

來聽一下劇中我最愛的歌曲吧~ 

 

 

後來又愛上孝琳唱的OST,也是無限播放~

 

 

 

 

 

arrow
arrow

    smiling 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