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google網站)

 

這部以吃為主軸的晨間劇,由杏主演女主角卯野芽以子

芽以子是個開朗活潑又愛美食的女生,最最最愛爸爸做的每一道佳餚

爸爸是開西餐館的大廚師,家裡還有可愛的奶奶、認真的媽媽、少話的弟弟

我好喜歡芽以子吃飯時滿足好吃的模樣,讓人感受到一股幸福感

 

現在劇情已經來到第9回 第52話,芽以子已經嫁到大阪,但被丈夫的姊姊將她趕出家門 (哭~~)

目前為止,真的很喜歡這部晨間劇

它雖看似在講述食物,但輕鬆帶出家庭、友誼、戀愛、婚姻、生活等環環相扣的故事內容

藉由芽以子的角度來看待這些故事,顯得格外真摯有趣

在享用美食後,一句 :「多謝款待!」就可以讓做食物者本身感受到無比的溫暖及力量

故事氛圍處處包含著惜福感恩、著想包容、努力樂觀的精神主旨,真的很歡愉又清新

邊看【多謝款待】的同時,我的身心露似乎也得到寬慰,熱情推薦給喜愛晨間劇的朋友們喔!

 

實在佩服日本的晨間劇,都能有這麼多元但又激勵人心的故事體材

所以我完全大愛晨間劇,總是看得津津有味

那種鼓舞人心的內涵深愛我喜愛,我常常透過這些晨間劇讓自己更有力量

目前也熱烈推薦自己近期喜愛的晨間劇【糸子的洋裝店】【小梅醫生】

希望每個人都能從晨間劇中得到滿滿的勇氣及力量去享受生活

 

arrow
arrow

    smiling 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