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是看到Maggie擔任金馬50形象大使的影片,就開始期待!(超美~~)

加上金馬五十週年,會邀請歷屆影帝影后回娘家,就更加期待!

還有心愛的青霞姐姐會出席,心愛的李安導演擔住金馬主席!(完美啊~~)

種種的一切,都讓今年的金馬獎眾星雲集,精彩可期!

 

今年的紅地毯果然讓我的眼球無法離開片刻

一開始女星們的穿著雖無法引起我的好評

直到後半段,重量級演員們開始進場後,總算有點起色了

我自己也有心中最美的紅地毯女星排名,完全是依照自己心中的觀感

【第一名:張曼玉】 典雅美麗又時尚 舉手頭足間盡是巨星的自信風采

【2013金馬星光】張曼玉

 (圖片來源:YAHOO名人娛樂

 

【第二名: 舒淇】充滿巧思的搭配 亮眼創新 很討人喜歡

【2013金馬星光】舒淇

 (圖片來源:YAHOO名人娛樂

 

【第三名: 李冰冰】 隱約露出的性感  精靈般的美麗 智慧靈性充滿全身

 (圖片來源:中時電子報

 

【永遠美麗巨星:林青霞】

不多說,青霞姐姐手一揮,臉一笑,就是大美人

之後頒獎時脫掉小紅披肩,更是美艷動人

(圖片來源:中時電子報

 

至於男星們普偏多是傳統黑西裝打扮,每個人都很帥

較有亮點就屬張家輝的白色西裝

(圖片來源:中時電子報

 

彭于晏的光頭造型也太帥氣了吧~

(圖片來源:中時電子報

 

我心中永遠最帥的最佳男主角 梁朝偉

(圖片來源:中時電子報

 

當然,看到在媽媽一輩口中的秦翔林出現紅地毯,雖已不復年輕

但挺拔的英姿,猶見當年迷倒眾影迷的身影,當年一輩的男演員們都好高喔!

佼哥與千霈的紅地毯主持相當流暢又充滿笑點,給兩位拍拍手!

 

紅地毯結束後

我最怕是直接來個冗長又不夠精彩的開場表演,讓人小小擔憂

結果,先播放各屆入圍的電影回顧,再回到主持人身上開場

由蔡康永依續介紹各個巨星,再帶到入圍者、評審團 (蔡康永的開場服裝太有巧思了~~哈!)

自己喜歡這樣的開場,很莊重的開場感覺

看到台下滿滿的影帝影后,真的是很難得的珍貴畫面

非常喜歡金馬獎特別將歷屆得獎者得獎時的感動時刻一一串連成影片呈現

還有從第一屆到第四十九屆的影帝影后大回顧,太有意義了!

一種永不停止、世代傳承的金馬精神,與今年金馬50相互煇映,更加動容!

今年的金馬獎處處充滿感動,淚水總是止不住在眼中打轉

內心也充滿著許多回憶與悸動,對於這半百年歲的金馬更加敬愛

蔡康永獨挑大梁的主持,此次倍感壓力,但我認為蔡康永主持的很好

適時的展現機智與幽默,又帶著文人氣息貫穿整場主持,很精彩!

最後頒發最佳影片,齊聚舞台的各屆影帝影后,星光熠熠的氣勢,永生難忘!

(圖片來源:金馬影展Facebook)

 

今年的4個表演穿插的時機點都非常完美

何韻詩的表演很溫暖又動人

女人味十足的何韻詩讓我為之驚艷

最愛的就是蔡琴的演出,太好聽太迷人的歌聲

蔡琴中間的口白也非常適切地娓娓道盡電影人的心聲

全場合唱恰似你的溫柔最後一句歌詞,太棒啦!

最後離場,逗趣的蔡琴不忘展現幽默對著全場說

「下次不要十年後才來找我,我不是一代宗師!」(笑翻了我!!)

 

【五O高手 重返榮耀 / 蔡琴】 

 

此次的舞台設計太有水準,光彩華麗,展現出金馬50的國際氣勢氛圍

看得出來這次主辦單位的用心及認真,值得稱許

整體規格真的如同奧斯卡等級

真的很很很喜歡這次的金馬獎

每個環節都看得我內心感動萬分,幾次淚水止不住的落下

這絕對是批評最少的一次金馬獎吧~~

金馬獎,50週年 生日快樂!

 

我已忘了是從第幾屆開始看金馬獎

但我非常惋惜不能再從更早的時期開始看起 

我很愛很愛電影,也很愛很愛台灣電影

希望台灣電影,未來能有更多更棒的50年

然後,我心愛的演員及導演們都每屆都齊眾一堂讓我看的過癮啊~

精彩的金馬50,永存我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ing 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